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巴萨抵京入住天价四合院 赛前与贫困儿童牵手

2010年08月04日16:20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来了!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根廷球星梅西领衔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将乘坐专机空降首都机场,正式开启“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的行程。此次巴萨队中虽然缺少了8名参加世界杯的西班牙主力球员,但这次来京的巴萨仍然群星闪耀。

由于梅西、伊布、阿尔维斯、凯塔和新加盟的后卫阿德里亚诺都会在京亮相,特别是梅西在中国的人气极高,本报特地提醒球迷,最好的追星办法就是去鸟巢看比赛。

目前巴萨与国安比赛的门票,除280元、2880元的票基本售罄外,其他各档球票仍在售,球迷赶紧抢票,去现场“为冠军喝彩”。

机场安保措施严格没机会近距离接触

明天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乘坐的航班飞抵北京首都机场,此次巴萨一行共有100多人。想要第一时间能够看到自己的偶像,来机场接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由于安保措施比较严格,想近距离接触不太可能。另外在清晨时分抵达,巴萨球星必定也疲惫不堪,为了让他们能够尽快赶往酒店,建议贴心的球迷不要前往机场。

到达酒店后,巴萨全队将进行简单的休整。中午,主教练瓜迪奥拉将和球员代表在住地出席主办方招待会,紧接着会在这里进行来到中国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天价四合院有特色体味正宗中国味道

据主办方介绍,8月5日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抵京后,将直接入住位于东四环附近的某最豪华套房“天价四合院”内。

据记者了解,酒店最便宜的房间每晚价格也要1000元以上,而巴萨入住的酒店几间最豪华套房,即使在打折期,每晚的房费也高达16800元。由于这几栋豪华套房是以四合院的形式建成,曾有媒体戏称其为“天价四合院”。

每栋“四合院”总面积加起来约有280平方米。“四合院”有一个或两个大房间作为客厅,以及两个小房间作为卧室。卧室内建有一个小型温泉,最多可容纳8个人一起泡温泉。

每一套“四合院”的格局都差不多,所有房间均以复古中式风格装修,内设各种实木家具。巴萨一行人入住,可以体味地道的“中国特色”。

奥迪为冠军喝彩巴萨出行有专车

巴萨俱乐部此次来华,奥迪公司作为赞助商将提供多辆Q7来担任教练和球员的座驾。这其中有的Q7是从全国奥迪用户中通过活动征用来的。

巴萨教练和球员所乘坐的白色奥迪Q7车都有明显的标志,其中车头贴有巴萨俱乐部的会徽,车门还写有“为冠军喝彩”字样的车贴。如果这几天你在大街上看到这样的车,那么在车上坐着的有可能就是梅西或者伊布等大牌。

鸟巢观赛最直接 现场加油最过瘾

8月8日当天是巴萨中国行的高潮,晚上巴萨在鸟巢对阵北京国安,作为真正的巴萨球迷,到现场观赛才是最好的体验。

据记者了解,巴萨国安鸟巢比赛票价为2880、1680、1280、1080、880、680、480、280元。截至目前,280元、2880元的票已经基本售罄,其他各档仍在售,球迷可以尽快抢票。

巴萨将在比赛结束后直接回到酒店,然后取上行李直奔机场回西班牙。球迷们不必去送机,因为对于球星们来说,你在看台上给他们的掌声就是最动听的。

中国古迹有魅力 秀水同样受青睐

8月6日中午,巴萨全队进入自由活动时间,这也是巴萨中国行唯一的一次自由活动。

故宫和天安门广场是不少大牌球队来到北京必去参观的地方,巴萨的球星们有望到此一游,但由于具体计划要等到巴萨俱乐部抵达北京才能确定,能不能成行目前还是未知数。

另外一个地方是大牌们来北京的重点目的地——秀水街。逛秀水是不少大牌球星来北京的习惯,去年国际米兰来北京打意大利超级杯,以主帅穆里尼奥为首的国米众星就来到这里疯狂购物。

比赛前夕献爱心与贫困儿童牵手

8月7日巴萨球员都将出现在鸟巢,作为童梦圆活动的联合发起者,奥迪与巴萨都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伙伴,特别是梅西,他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全球亲善大使,届时球星们将与22个来自四川的贫困儿童在鸟巢进行足球游戏。

巴萨中国行28人大名单

梅西、阿尔维斯、平托、米利托、马克斯维尔、桑切斯、阿德里亚诺、伊布、凯塔、阿比达尔、赫莱布、米尼奥、奥耶尔、利耶、戈麦斯、里维罗拉、多斯桑托斯、索利亚诺、阿尔曼多、达尔毛、本哈、奥里奥尔、穆涅萨、诺里托、罗伯特、巴斯克斯、丰塔斯、特里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