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高层铁心清洗伊布 传6600万先生自荐米兰

2010年08月04日11:16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高层铁心清洗伊布 传6600万先生自荐米兰

西媒曝伊布已向米兰毛遂自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来自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最新报道,巴萨高层已经决定送走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后者已经准备向AC米兰毛遂自荐,有望在转会窗关闭之前加盟红黑军团。

16粒进球、7次助攻,对比高达6600万欧元的身价,伊布在巴萨这一年的表演几乎可以用碌碌无为来定义。诺坎普引进比利亚之后,瓜迪奥拉有理由相信瑞典神峰很快就能意识到这样一个残酷的现实:新赛季想争取更多上场时间,机会渺茫。

同时,巴萨高层也看好伊布接受贝斯科尼的邀请,转投AC米兰。米兰能给瑞典人提供在联赛和欧冠赛场上更多的出场时间,但同时,伊布必须降低薪酬,以此作为代价。巨星级年薪和那种被需要的感觉,此时此刻于伊布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事情。谁都知道,眼下没有任何球会愿意承担伊布1000万欧元的年薪,从拉波尔塔到罗塞尔,诺坎普一直想卸掉伊布这个“负担”,至于当初6600万的投资,巴萨早就放话,只要收回一部分就心满意足了。

作为球队主教练的瓜迪奥拉更早就希望送走伊布。另外不久前伊布经纪人因国王拒用伊布大方放阙词进一步加剧了伊布与诺坎普的水深火热。瓜迪奥拉很清楚,留下瑞典神锋,他十之八九将会成为更衣室里的定时炸弹,毕竟以比利亚为主力的新赛季技战术方案已经确立。

今年夏天,曼联、切尔西、阿森纳、曼城、国米甚至皇马都曾与伊布传出绯闻。不假时日,伊布就会和自己的经纪人拉伊奥拉(Mino Raiola)会晤,继续留下,诺坎普等待伊布的就只有和比利亚之间的惨烈竞争。巴萨、皇马酝酿地震交易互换卡卡、伊布被两家豪门辟谣之后,眼下对瑞典人最感兴趣的,除了因没有欧冠资格已被斩钉截铁拒绝的曼城,首当其冲就是在闹用人荒的AC米兰了。2006年尤文图斯曝出莫吉门以来,伊布一直是贝卢斯科尼的旧爱,但在上个月米兰官方宣布罗纳尔迪尼奥留队、圣西罗还将为巴西人支付高薪之后,米兰已经没有可能、或者说是能力在薪金条件上满足瑞典人了。

峰回路转的是,《每日体育报》在4日带来最新报道,称伊布不久前一度通过电话与贝卢斯科尼私聊,借机表达了对转会米兰的期待-尽管米兰曾是其旧主国米的死敌。对此,西媒体给出的定义是,伊布在向米兰自荐。 通过这通电话,米兰主席从当事人口中了解到的是其目前在那可怕的艰难处境,另外在伊布几次三番重申对米兰这座城市的好感之余,贝卢斯科尼进一步看见的,是原旧梦的可能。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