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老贝与三妓女同床 招妓功夫远超里贝里(图)

2010年08月04日14:47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根据英国媒体《卫报》消息,一位自称叫玛利亚(Maria Teresa de Nicolo)的妓女向意大利反腐败机构检举,米兰主席贝斯科尼曾与自己和另外两位妓女在他的私人别墅内共度良宵。

中国有这样的说法:前世回头500次才能换来世的一次擦间而过的机缘。与贝卢斯科尼有染的女人无穷无尽,可想而知贝卢斯科尼上辈子没干别的,就回头来的。这听起来是个玩笑,但却能充分说明一个问题,女人在贝卢斯科尼的生活中是第一位的,绝对超过他的政治和对米兰的爱。

尽管早已年过古稀,但贝卢斯科尼招妓的功夫远超过拜仁球星里贝里。38岁的玛利亚对《卫报》透露,去年夏天她被一位商人带到罗马参加一次聚会,大概有15名妖艳的妓女出现该次聚会。聚会散场后,她和另外两名妓女被贝卢斯科尼留在了私人别墅,享受鱼水之欢。次日,贝卢斯科尼不惜赠送珠宝首饰作为临别礼物,最后领她来的商人还支付了1000欧元的差旅费,这一点倒是值得称赞,而且与里贝里的做法相似。

玛利亚并不是第一个到贝卢斯科尼私人别墅过夜的妓女,之前一位是非常出名的应召女郎达达里奥,她与老贝在别墅内鬼混了多日,事后同样是被无所不能的英国媒体所披露,所以现在曝出这样的事件,应该说是见怪不该。但是此次却有不同的效果,按着英国媒体的说法,玛利亚的曝料对贝卢斯科尼非常不利,这样会导致贝卢斯科尼在执政联盟中失去很多的支持者。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