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德国超级杯 > 正文

拜仁涨薪续约世界杯金靴 妖刀身价已暴涨30倍

2010年08月04日14:02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涨薪续约世界杯金靴 妖刀身价已暴涨30倍

穆勒即将续约

腾讯体育讯 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8月4日消息,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正在考虑和世界杯金靴奖得主托马斯-穆勒续约至2015年,并且提出把穆勒原来的200万欧元年薪增加至300万欧元。

89年出生的托马斯-穆勒因南非世界杯一炮而红,不仅无可争议的摘走了最佳新秀奖,还以助攻多的优势喜获金靴奖。都说“非洲是片神奇的土地”,对此穆勒肯定深有感受。他原本75万欧元的身价暴涨至2300万欧元(德国转会市场估价),涨了30倍。还赢得了诸如皇马曼联等豪门的青睐。更有西班牙媒体曝料,皇马有意用穆勒取代伤病缠身的卡卡,可见不满20岁的穆勒已经可以和卡卡相提并论了。

除此之外,穆勒还成为了拜仁最特殊的球员。拜仁一共有13位球员参加了世界杯,其中德国和荷兰国打入4强,在欧洲众多豪门中表现仅次于巴萨。但世界杯后俱乐部体育主管内格林却表示:“不会因为大赛表现的出色就给任何球员加薪。”但内格林食言了,他与鲁梅尼格经过多次商讨后做出如下决定:给穆勒提供一份2015年到期的新合同,并将原本200万欧元的年薪涨到300万欧元(不排除以后继续涨薪)。

其实世界杯还没结束时,拜仁两高管就已经在商讨如何留住穆勒的问题了。毕竟穆勒还不满20岁,在人生第一次大赛中非但不怯场、还有井喷似的爆发,得到他显然就意味着赢得未来,更何况皇马曼联等豪门已经蠢蠢欲动。

德国其他媒体非常赞成拜仁俱乐部做法,并认为该决定甚是高明。如果穆勒在新合同上签字,至少未来5年不用发愁前场进攻的问题;其他豪门也就会暂时停止收购穆勒的行为,最重要的是有朝一日穆勒若真的另谋高就,拜仁也有狮子大开口的资本。

拜仁方面除了能提供长约、涨薪的诱惑,最重要的还是打感情牌。毕竟穆勒是拜仁青训营一手栽培出来的新星,之后又得范加尔赏识,才能在19岁时就获得宝贵的征战德甲机会。否则很难被勒夫带到南非,也就没有现在的一切。还好穆勒是懂得知恩图报的人,世界杯后当有记者问皇马青睐的时候,穆勒这样回答:“我希望一直在拜仁踢下去,如果现在俱乐部(拜仁)给我10年的合同,我会立刻签字的。”

(chong)

相关专题:

2010德国超级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