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法国国门忏悔:罢训真是件蠢事 怕被秋后算账

2010年08月04日12:35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体育8月4日电 法国国家男足替补门将曼当达3日表示,国家队队员在世界杯小组赛期间的罢训行为是一件“蠢事”,必须为此承担后果。

现效力于法甲马赛队的曼当达是法国队排在洛里斯后的第二门将。今年夏天,他随队出征南非,虽然几乎没有上场比赛,却见证了国足热闹非凡的内讧表演。

他说:“不管怎么样,这(世界杯小组赛)也是法国队的比赛,我们做了蠢事,现在必须接受足协的惩罚。”他还认为,虽然国足在南非的经历十分“不幸”,但是国家队球员不应就此一蹶不振,影响自身在联赛的发挥。

由于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爆出罢训丑闻,法国队球员目前正面临“秋后清算”。新任主教练布兰科日前表示,参与罢训的23名球员将不得参加8月11日与挪威队的友谊赛,这一决定得到了足协的支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