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西皮尔洛将加盟拉齐奥 米兰到手猎物又成空

2010年08月04日11: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小中报道 巴西国脚埃尔纳内斯今夏有可能转会意甲拉齐奥,但他何时前往意大利要取决于圣保罗队在南美解放者杯中能走多远。在南美解放者杯半决赛首轮,圣保罗0比1负于巴西国际队。据埃尔纳内斯的经纪人透露,埃尔纳内斯基本上已经和拉齐奥谈妥,现在只等圣保罗放人。

埃尔纳斯曾当选2008年巴甲联赛先生,并随巴西国奥参加了北京奥运会。据说埃尔纳内斯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75%归圣保罗,另外1/4归埃尔纳内斯和他的投资人。这笔钱拉齐奥将于8月份付一部分,剩下的将于12月付清。埃尔纳内斯与拉齐奥的合同为期五年。

埃尔纳内斯出生于1985年5月29日,场上位置是进攻后腰。埃尔纳内斯技术全面细腻,在加时代曾多次入选巴西队,但南非世界杯前却被弃用。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西对荷兰,邓加红人梅洛粗野踩踏罗本吃到红牌被罚下,巴西队连续第二届世界杯止步8强。巴西舆论分析失利原因,认为如果邓加选技术好而场上又十分冷静的埃尔纳内斯,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上或许是另外一种命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