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为小皇帝撤稿难服众 ESPN因詹姆斯公信力受损

2010年08月04日11:29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在一个多月前,ESPN网以电视直播的方式将詹姆斯新赛季的去向传递给全世界观众,这家全球知名体育媒体便已经选好了自己究竟要站在哪一边。因此,近日他们撤掉了网站上报道詹姆斯在拉斯维加斯派对狂欢的新闻,而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其原因必然是小皇帝一声令下。

由阿拉什·马卡济撰写的这篇文章如今已经ESPN网上寻觅不到,但仍旧在其他网站上疯狂被转载。文中详细描写了詹姆斯与好友克里斯·保罗、格伦·戴维斯以及拉马尔·奥多姆在拉斯维加斯知名夜店Tao度过的狂欢夜。在场光是保镖就达到12人,夜总会的常规表演裸女沐浴必不可少,而侍者是被钢丝绑在半空,端着酒水飞翔而下,此时还伴随着詹姆斯本人的经典评价,“真希望能让姑娘们代替这些送酒的,而且脱掉内裤。”

显然,这篇篇幅过大的报道对于詹姆斯积极向上的球员形象没多大好处,但ESPN方面却给出了文章被撤销的官方原因。“公司正在调查此事。我们不认为这篇文章应该被公之于众,它应该是工作人员疏漏才被放上网站的,并没有经过该有的审查。我们正在调查出现这一情况的原因。”ESPN发言人约什·库勒威茨的话实在难以服众。事实证明,从《决定》这档全球独家节目开始,ESPN与詹姆斯之间的关系就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媒体与被采访者,而《福布斯》官网的专栏评论则认为,撤稿事件已经让ESPN的公信力大打折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