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麦肯罗被骗1亿美元 网坛坏小子此番成受害者

2010年08月04日11:19腾讯体育秋心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肯罗被骗1亿美元 网坛坏小子此番成受害者

麦肯罗曾三度温网折桂

腾讯体育讯 被素有“网坛坏小子”之称的美国网球巨星麦肯罗近日又成为媒体焦点,不是因为他赢得了冠军,也不是又和哪位美女明星闹出绯闻,这次麦肯罗作为受害者,被一名艺术品经销商骗取巨额财产。

据路透社消息,在纽约最高法院上,今年61岁的劳伦斯-萨兰德承认了自己的罪名,作为纽约一家艺术品的经销商,他骗取了包括网球明星麦肯罗和演员罗伯特-德-尼罗收藏品超过1亿多美元,被判入狱。据当地法律规定,劳伦斯-萨兰德至少受到6年的牢狱之灾。

文章中提到,尽管劳伦斯-萨兰德入狱,但仍然要对麦肯罗和罗伯特-德-尼罗做出赔偿。对于此次受骗,麦肯罗也感到有些“耻辱”,在网坛历史上,这位美国巨星不仅成绩显赫,而且是个十足的“坏小子”。

1977年,约翰-麦肯罗在网坛还只是个陌生的名字,但是当年这位小伙却从温布尔登资格赛晋级到了正赛,并一路杀入半决赛,仅败于同胞康纳斯之手,创出了当时资格赛选手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佳成绩。三年之后,麦肯罗便在温布尔登称雄,并成为自1969年以来,一年之内两夺大赛冠军的唯一一位网球选手。1984年,麦肯罗继续强势发挥,囊括了包括温网、美网等14个冠军,成为当时网坛炙手可热的人物。

从1986年开始,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麦肯罗的冠军头衔逐渐减少,伴随着他的新闻更多的是和结婚生子、罚款停赛等有关的花边消息。当年,麦肯罗与前好莱坞童星奥尼尔步入婚姻殿堂,两人开始了一段甜蜜之旅,然而不到十年,他们的婚姻便亮出红灯。

去年麦肯罗还来到成都,参加元老比赛,期间他的大将风范和幽默、风趣的表现给中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上月下旬,麦肯罗和阿加西在洛杉矶举办了一场慈善赛,为阿加西慈善基金筹款。尽管麦肯罗的时代逐渐远去,但他留给球迷的精彩依然常驻心间。(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