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金阻奥尼尔签约 千万合同NBA各队望而却步

2010年08月04日11:08篮霸周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夏,是NBA史上自由市场最疯狂的一次,詹姆斯波什斯塔德迈尔这些一线球星各自找到了新东家,二线球星在第二波的转会高潮中也基本有了落脚点。现在的自由市场上剩下的队员中,只剩一些过气的球星,以及那些找不到球队的边缘人物。作为目前自由市场上最大牌的球星,奥尼尔依然坚持认为,他的薪水不仅仅只是一份1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因为他自认还是最具统治力的球星。

奥尼尔上赛季在骑士履行完他5年1亿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他与老鹰、小牛、凯尔特人和马刺都联系过,希望加入这几支球队中的一支。虽然奥尼尔积极主动示好,不过他依然没能从这几支球队里得到合同。按照奥尼尔本人的要求,他希望得到一份两年总额大约是1000万美元的合同,要拿到这样的合同,奥尼尔只有从骑士方面入手,希望骑士与他希望效力的球队进行现签后换。不过对现在的骑士队来说,他们几乎不会去做这样一笔生意。

曾经统治球场的大鲨鱼,他的职业生涯无疑是一个传奇,他无疑是史上最具有统治力的中锋之一。“最关键的事情是如何定义我的传奇生涯,最关键的事情是我整个职业生涯是怎么去做的,我做了些什么,我是谁。”奥尼尔接受采访时说道,他表示会继续等待愿意给他满意合同的的球队,“我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我还出了说唱音乐唱片,拍了电影,我完成了很多事情。”

奥尼尔的确是名天才,他不仅仅在球场上统治比赛,在场下的表现也深受球迷的追捧。最近两年夏天,奥尼尔推出系列节目《Shaq Vs.》 倍受球迷欢迎。“所有的事情都是用正确的方式完成的。我改变了三支不同的球队(魔术、湖人与热火)。”奥尼尔继续说道,“我就是让联盟修改了球员与球队私下会晤规则的那个人,所以,我希望我的传奇能延续下去:任何时候都是最具统治力的球员。”

虽然奥尼尔本人嘴上不服输,不过现实情况是他至今也没有签下合同。最新的消息透露,为了金钱的奥尼尔甚至可能考虑去欧洲淘金。如果真的离开NBA前往欧洲打球,以奥尼尔的人气名望,以及他现在球场上的余威,可能真的有希望签下大合同,只是在欧洲球场上他能否延续他的传球,那就像要打个问号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