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谢家乡无视骑士 皇帝和旧东家水火不容

2010年08月04日1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 勒布朗-詹姆斯曾是骑士队的宠儿,克利夫兰的骄傲,但是他在离开骑士队之后,似乎和旧东家由爱生恨,水火不容。据《克利夫兰平原报》报道,詹姆斯在前日登广告感谢家乡的朋友、亲人和朋友,但是独独没有提到骑士队,也没有提到克利夫兰这个城市。

詹姆斯的感谢信全篇都是感谢阿克隆的内容,丝毫没有涉及到骑士和克利夫兰。詹姆斯在感谢信中说,因为阿克隆是生他养他的地方,他在这里成长,所以无论他到那里,都不会忘记这个地方。詹姆斯还说,虽然他加盟了热火队,但是他仍然会继续不遗余力的帮助自己的家乡。

詹姆斯之所以只字未提骑士,在于他和骑士分手并不愉快。在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之后,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当即批评詹姆斯,认为詹姆斯不够忠诚,属于叛徒类型,同时指责詹姆斯曾经消极比赛。并且扬言说,骑士队一定会比詹姆斯先拿到总冠军。詹姆斯随后对此进行了回应,双方的关系由此严重恶化。

其实关于詹姆斯去热火,批评詹姆斯的何止吉尔伯特。在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之后,克利夫兰当地球迷群情激愤,有的球迷开始公开焚烧詹姆斯的球衣。与此同时,克利夫兰市也公开拆除詹姆斯曾经的大幅宣传照,詹姆斯俨然成为克利夫兰的全民敌人。所以詹姆斯没有提到骑士以及克利夫兰,也属正常。

与此同时,詹姆斯在加盟热火之后,自己的行为也多有不妥之处。之前有媒体爆料,詹姆斯在夜总会狂欢之际,被一名家乡阿克隆的球迷索要拍照,他非但没有给这名球迷拍照,而且还对这名球迷竖起了中指。詹姆斯的行为很快引发热议,让詹姆斯本人处在风口浪尖上。如今詹姆斯发表感谢信,也算是对这些行为的危机公关。(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