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友谊赛-国米2-3负希腊劲旅 埃托奥新卡卡破门

2010年08月04日10:02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谊赛-国米2-3负希腊劲旅 埃托奥新卡卡破门

西塞侧翻庆祝进球(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8时30分,国际米兰夏季第二场热身赛在多伦多的罗杰斯体育中心开战,国米2-3不敌希腊球队帕纳辛奈科斯队。上半场西塞独中两元,埃托奥追回一球,但帕纳辛奈科斯队莱托再下一城;下半场库蒂尼奥打进加盟国米后的首球,将比分锁定为2-3。贝尼特斯合计使用了25名球员。

贝尼特斯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埃托奥出任首发中锋,他与潘德夫组成搭档,米利托虽然回归训练,但只出现在替补席。库蒂尼奥、比拉吉、比亚比亚尼、麦孔等倍受关注的球员都是出任替补。上一战表现出色的奥宾纳、马里加、奥比等人继续首发出战。

开局后双方胶着于中场。第5分钟,奥宾纳后场带球被断,尼尼斯左路吊射,球偏。第7分钟,卡楚拉尼斯30米外任意球直接攻门,奥兰多尼轻松将球得到。第11分钟,国米首次攻门,奥比左路突破后内切传球,奥宾纳大禁区前沿偏右的区域左脚怒射,球贴着远端立柱外侧偏出!

第12分钟,国米率先丢球,帕纳辛奈科斯队莱托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西塞距门4米处面对门将,他的第一记推射被奥兰多尼单掌封出,但西塞断球再度补射得手!1-0,国际米兰落后。

第16分钟,萨内蒂受伤被纳塔利诺换下,科尔多巴改当队长。第17分钟,国米打出中路渗透配合,齐沃后场直传坎比亚索,阿根廷人不停球直接挑给锋线的埃托奥,埃托奥头球回摆,坎比亚索跟进大禁区线上左脚凌空抽射,球贴着立柱偏出!第20分钟,帕纳辛奈科斯还以颜色,尼尼斯右路传中,西塞距门12米处推射偏出。

第22分钟,国米再丢一球,西塞在快速反击中沿中路带球奔袭20米,闪过科尔多巴后在大禁区前沿右脚怒射,球炮弹一般窜入球网!2-0,帕纳辛奈科斯扩大优势。

第28分钟,国米继续进攻,马里加右路扣过后卫后低传大禁区前沿,坎比亚索左脚抽射,球略略偏出。2分钟后,奥比外围再射,球高。第32分钟,国米破门,奥宾纳与埃托奥做出撞墙配合后,尼日利亚人突入禁区左路低传中路,帕纳辛奈科斯解围失误,埃托奥距门9米处断球,他左脚将球抽进球门右下角!1-2,国米追回一球。

第41分钟,帕纳辛奈科斯再下一城,尼尼斯反击中沿中路带球奔袭,他将球推至左路空挡,莱托形成单刀之势,奥兰多尼被迫弃门出击,莱托距门12米处挑射空门得手!3-1,帕纳辛奈科斯扩大领衔优势。

半场结束前,潘德夫大禁区线连过两人后左脚抽射,球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米换人,斯坦科维奇、比亚比亚尼、小曼奇尼、库蒂尼奥以及比拉吉等多名小将替补出场,租借回归的离队热门布尔迪索也披挂上阵,埃托奥等人被换下。第53分钟,比亚比亚尼右路突破后低传中路,库蒂尼奥距门22米处抽射打高。

第54分钟,阿利贝奇突破赢得左路距门22米处任意球,小曼奇尼操刀直接攻门,球被门将奋力扑得。由于大举换人,两队失误很多,场面渐渐沉闷。

第71分钟,贝尼特斯又换一批球员,萨穆埃尔、蒙塔里、麦孔、米利托、桑顿分别替下比拉吉、布尔迪索、阿利贝奇、曼奇尼、齐沃。第76分钟,麦孔开出角球,米利托距门6米处错失绝好机会。

第85分钟,国米追回一球,比亚比亚尼右路低平传中,麦孔大禁区弧顶处分球左侧,库蒂尼奥左路突破,距门13米处他冷静右脚停球左脚抽射近角得手!2-3,这是库蒂尼奥加盟国米后的首个进球。

完场前国米险些追平比分,麦孔右路突破后挑传中路,米利托距门7米处俯冲头球冲顶,球略略偏出。最终比赛结束,2-3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4-2):21-奥兰多尼/4-萨内蒂(57-纳塔利诺,16’;13-麦孔,71’)、2-科尔多巴(34-比拉吉,46’;25-萨穆埃尔,71’)、23-马特拉齐(16-布尔迪索,46’;6-西奥,71’)、26-齐沃(11-蒙塔里,71’)/33-奥宾纳(50-比亚比亚尼,46’)、17-马里加(5-斯坦科维奇,46’)、19-坎比亚索(29-库蒂尼奥,71’)、20-奥比(40-诺万科,46’)/9-埃托奥(31-阿利贝奇,46’;39-桑顿,71’)、27-潘德夫(30-小曼奇尼,46’;22-米利托,71’)

帕纳辛奈科斯(4-2-3-1):30-佐尔瓦斯/24-文特拉、3-萨里吉、8-坎特、31-斯皮罗普洛斯/23-西芒、29-卡楚拉尼斯(26-卡拉古尼斯,59’)/10-戈武、7-尼尼斯、11-莱托/9-西塞(21-迪穆特索斯,79’)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