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名师出高徒 尤因穆大叔助霍华德有今日成就

2010年08月04日09: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每一次来到斯台普斯,霍华德总会仰头看着挂在体育馆穹顶上的那件13号球衣。“我是他的忠实粉丝。”霍华德说,张伯伦是他的偶像也是他永远学习的对象。

很可惜,伟大的张伯伦没有能够真正面对面的把一身绝学传授给霍华德,但年轻的魔兽也已经足够幸运了。他已经得到了太多的前辈高人指点。

尤因 毫无疑问,尤因是霍华德最正牌的师傅。作为魔术助理教练,尤因责无旁贷地担纲起训练霍华德的重任,每一场魔术队比赛开场前,球迷们都可以看到这一老一少两位巨人早早地来到球场热身,为每一场比赛做着精心的准备。

“尤因给我带来的帮助是无以言表的,他经历过我所经历的一切,所以他知道该怎么教我。我很享受在他身边训练和交流的感觉,这样可以使我更出色,并在未来成为一个比他当年更出色的球员。他在精神上给我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穆托姆博 穆大叔和霍华德并没有正式一对一的教学过,但穆托姆对后辈的提点并不比别人少。穆托姆博曾问霍华德:“你是想作为一个扣篮冠军被人记住,还是成为一个别的什么球员?”

“我想成为一个真正伟大的球员。”霍华德毫不犹豫地回答道。“那就从防守做起吧。”从此,霍华德把穆大叔的这句话牢记在了心头。

“穆托姆博和尤因都告诉我,‘在你不断扣篮的同时,也一定要尽力封盖对手的投篮。”在拿到自己的第一座最佳防守球员奖杯后,霍华德还特地对穆托姆博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