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罗迪克:美网热身才刚开始 不理解詹姆斯转会

2010年08月04日09: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温网第四轮意外出局, 接着又在上个月的亚特兰大公开赛半决赛中被同胞费什淘汰的美国名将罗迪克在回到自己熟悉的华盛顿站赛后,显得状态良好,而且很有自信。罗迪克表示,“我现在打球和八九天之前已经有很大区别了,我打得更加随心所欲了。当时在亚特兰大比赛时,我本来身体就很不舒服,而且对自己没有太大信心,因此打得很不尽人意。但是现在,我已经感觉舒服多了,接近最好状态了,所以说华盛顿站才是我美网热身赛的真正开始。”

在谈及同行对手时,罗迪克明白地表示,虽然16次大满贯得主瑞士选手费德勒在本赛季也发挥不尽人意,状态一般,但自己仍很希望可以和这类天王级名将过招,目的就是来提高自己的球技水平。华盛顿站赛之后,他还将会去参加多伦多站和辛辛那提站比赛,为美网做充分的热身,争取在今年的美网公开赛中取得好成绩。

在谈到自己的计划时,美国“大炮”更是目标明确,直指携1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配对组成混合双打,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所需要的就是一个优秀的搭档,这样我会发挥得更加出色。而小威就是真正的网球天才,她有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水平,她确实是真正的王者。我正是需要这样的搭档。”

另外,一向是NBA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忠实球迷的罗迪克透露,在詹姆斯在ESPN高调宣布,自己决定加盟热火韦德以及波什组成三巨头之后,自己曾与偶像詹姆斯见过一面,而且有过一段谈话。 罗迪克表示,“我们主要聊得就是关于自己职业前途和薪资的问题。我觉得我完全可以为了比赛的胜利,少一点收入。因为对球员来说,毕竟比赛是第一位的。”

当被问及自己与小威强强联合出战伦敦奥运会的性质,是否与偶像詹姆斯联合韦德以及波什为热火队组建“迈阿密铁三角”的做法一样时,美国“大炮”罗迪克斩钉截铁的说到,“当然不一样,如果我是詹姆斯的话,我是不会做出那样的决定的。”(刘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