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东施效颦”惹讥笑 球迷:感谢信太晚

2010年08月04日09:28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前骑士球星伊尔戈斯卡斯之后,昨日詹姆斯也在美国报纸上刊登了广告,感谢球迷过去几年对他的支持。

耐人寻味的是,詹姆斯的感谢对象是家乡阿克伦的父老乡亲,而并未提及“克利夫兰”或“骑士”这样的字眼。而实际上,小城阿克伦距离克利夫兰仅仅40公里,而詹姆斯今夏转会投奔热火之前,在NBA一直效力于骑士队。

詹姆斯的感谢信看起来情深意切,那么克利夫兰当地球迷的反应如何呢?当然是并不领情。有球迷很疑惑地留言说:“詹姆斯的反应也太迟了吧?他转会快一个月了,为什么现在才发表感谢信?”另有人则回答:“那是因为詹姆斯看到了大Z的举动,立陶宛人是真情流露,而皇帝只是想效仿一下罢了。”稍微理智的网友则留言告诫大家不必认真,这些都是詹姆斯的团队玩出的把戏而已。

无论如何,詹姆斯的这封信似乎并未起到真正理想的效果,一位克利夫兰当地球迷的发言最能够总结大家的反应:“我总是试图忘记他的所作所为,但他就是有办法不停跳出来刺激你的神经,这究竟是为什么!”

习惯耍酷的“小皇帝”詹姆斯难得一次放低姿态想讨好家乡球迷,结果时机没有掌握好,詹姆斯拍马屁拍到了马腿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