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中国行安排曝光 梅西4天5进工体两入鸟巢

2010年08月04日01:5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明晨,巴萨在结束了亚洲行首尔站的比赛后将乘专机飞抵北京。由此,“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的活动也随之开始。对于头号球星梅西而言,此次中国行则是一次怀旧之旅,他将在四天的时间里五次进入工体、两次进入鸟巢,重温2008年的北京奥运赛程。

主办方为使巴萨拥有更好的比赛状态,从球队一落地就提供了豪华服务。据了解,主赞助商奥迪将为梅西等巨星派出印有他们球衣号码的Q7越野车接机。与高规格接待相对应的则是巴萨的敬业精神,在京的四天时间里,他们将一共进行6次训练,平均一天两练,创商业比赛之最。

巴萨5日抵京后,当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随后将前往工人体育场训练。巴萨方面从5日开始,一共安排了6次训练(三次公开):其中6日、7日两天为一天两练;8日上午也会进行训练。除7日晚在鸟巢适应场地外,其余时间均在工体内场训练。“巴萨把亚洲行当作季前赛的备战,所以训练安排的次数比较多。”

球迷也有机会在赞助商的活动中见到偶像。其中,8月6日上午11点,巴萨将在东方新天地耐克专卖店与球迷进行近距离接触。主办方基本杜绝了赠票。到目前为止,球票销售近八成。

(张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