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滑翔机:小布将成全明星 热火三巨头无可非议

2010年08月04日0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曾经效力过波特兰开拓者休斯敦火箭的传奇球星克莱德-德雷克斯勒于周二参加了一场慈善高尔夫比赛,目的是为帕金森病基金会筹集资金。这期间,滑翔机接受了记者采访,谈了自己对迈阿密新三巨头的看法,并表示火箭后卫阿隆-布鲁克斯将入选新赛季全明星阵容。

德雷克斯勒表示新赛季他将继续担任火箭主场比赛的现场评论员,而且认为火箭在追求克里斯-波什失败的情况下依然是一支危险的球队,前提是姚明要恢复到正常水准。“很显然,他们最初希望补充一位实力强劲的自由球员,”德雷克斯勒说到,“但,如果姚明重回健康,我觉得他们就会是竞争者。如果姚明无法恢复到曾经的高水准,他们将会遇到一些麻烦。”

此外,德雷克斯勒还表示非常喜欢毕业于俄勒冈大学的现火箭后卫布鲁克斯,他认为小布“将会成为全明星组织后卫。”上赛季,小布已经因为表现出色而获得NBA最快进步奖。

谈到NBA,没有人能回避当前最大热点迈阿密热火,不过德雷克斯勒与其他名宿不同,他认为热火聚拢三巨头的作法无可非议。“基本上,热火发生的情况和几年前湖人与凯尔特人做过的事情一样,都是想方设法聚拢四五位重量级球员,希望他们能在状态上佳的时候并肩作战,”他表示,“回顾历史,不难发现,这样的球队往往能夺得最多的冠军。”

“上个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湖人正处于‘Showtime’巅峰时刻,那时我就常常跟魔术师说,如果我们交换球队的话,你也会遇到我遇到的情况,”德雷克斯勒表示,“我也同拉里-伯德说过同样的事情。他们队中当时拥有四个或者五个名人堂级球员,在这种情况下你就应该取得胜利。迈阿密做的也正是这样的事情。这没有什么新鲜的。”曾经批评过詹姆斯离开骑士选择同韦德并肩作战的魔术师约翰逊,在听到德雷克斯勒这番话后不知道会做何感想。

当然了,对于老东家开拓者,德雷克斯勒也没有忘记给出自己的点评,他认为波特兰距离夺冠“只差一步”,或许只需要一位能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的老兵。“他们已经具备了实力,”他说,“奥尔德里奇,罗伊,奥登三人会是一支伟大球队未来十年的根基。他们已经拥有很多不错的配备,我为他们感到自豪。”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