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赛季常规赛有望登陆欧洲 篮网猛龙鏖战伦敦

2010年08月04日08: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4日,据《球迷之家》专栏作家戴夫-德阿里桑德罗透露,今年新赛季,篮网将和猛龙在英国伦敦O2竞技场展开一场NBA常规赛的较量。而之所以选择篮网和猛龙前往欧洲,也是因为两支队伍的老板正是非美国人。而且此次在欧洲举办的NBA常规赛也将是历史上首次登陆欧洲。

篮网自从今年2月份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就已经着手准备他们的跨越大西洋之旅。在此之前,NBA常规赛曾经在美国及加拿大之外举办过,但是从来没有在欧洲打过一场,甚至是在赛季中段。此前的1997年11月份,火箭小牛曾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打过一场常规赛。另外在1990年,NBA联盟还把揭幕战放在了日本举行。

虽然联盟有这样的打算,也不一定能够成为现实。但是篮网和猛龙阵中,分别有一位球员来自于英国伦敦,即将举办2012年奥运会的城市。他们两位就是现役NBA球员洛尔-以及本-戈登。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