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常规赛有望首次登陆欧洲 篮网猛龙赴伦敦激战

2010年08月04日0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球迷殿堂》报道,根据新泽西记者大卫-德亚力桑德罗透露,新赛季常规赛有望首次登陆欧洲,两支有欧洲老板控股的新泽西篮网多伦多猛龙有望在伦敦进行两场比赛。时间会放在明年的三月初,地点选择的是伦敦02体育馆。

联盟早在07年就考虑将常规赛放在欧洲进行,明年三月初在全明星之后,篮网和猛龙都有较为充沛的时间越过大西洋远赴伦敦。这并不是联盟首次将常规赛安排在美国大陆之外,在1997年12月的时候休斯敦火箭达拉斯小牛常规赛就在 墨西哥城举行。

自从1990年联盟揭幕战在日本举行后,联盟数次将揭幕战放在海外。这只是联盟一个打算,尚未完全确定。两场比赛里,猛龙和篮网各做一次主队,伦敦02体育馆是两年后奥运会体育场地,当前在联盟当中效力的英国籍球员有劳尔-和本-戈登,戈登来自底特律活塞,而邓效力于芝加哥公牛。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