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惊现讨薪肥皂剧 吝啬老板拒付邓利维工资

2010年08月04日07: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 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在NBA出名的吝啬,邓利维曾经亲眼见到斯特林这个特性,如今他要亲身经历斯特林这个特性。据《球场新闻》报道,斯特林在解雇邓利维之后,拒绝支付邓利维接下来合同中的工资,这迫使邓利维通过劳动仲裁部门讨薪。

快船队在上赛季先是将邓利维从主教练位置上解职,接着又从总经理位置上。因为快船队近两个赛季战绩不佳,这惹怒了斯特林,他将邓利维彻底清理出快船。在邓利维被辞掉之后,按照NBA的惯例来说,斯特林仍然应该履行剩余下的合同,但是斯特林拒绝履行。

斯特林之所以拒绝履行邓利维的合同,他有自己的道理。在斯特林看来,邓利维都没有替他工作了,为什么他还要履行之前的合同呢?邓利维对此冲冠一怒,希望通过仲裁部门进行讨薪。邓利维在对仲裁部门的申诉中表示,快船队应该还支付他675万美元的费用。

斯特林面对邓利维的起诉,破罐破摔。斯特林表示,仲裁还不足以解决问题,最好是双方上法庭解决问题。不过,如果按照以往的惯例,如果上法庭的话,斯特林胜诉的几率也非常小。斯特林之所以这么做,只是希望吓退邓利维,让邓利维放弃他讨薪的做法。(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