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绿军签下前火箭板凳匪徒 曾单场23分蹂躏湖人

2010年08月04日0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来自美联社的消息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正式签下了前火箭后卫沃恩-韦弗,合同的具体细节暂时还没有对外透露。

韦弗2005年第二轮第9顺位被湖人队选中,他在2005-06赛季为湖人效力了16场比赛,场均获得4分30秒的出场时间。随后的一个赛季只有湖人打了一场比赛。2007-08赛季先后在掘金开拓者打过球,但是都没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2008-09赛季火箭将其招入帐下,在为火箭效力的63场比赛里,场均获得了接近20分钟的出场时间,是火箭替补席上一名重要的队员,场均贡献9.7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在火箭主场与湖人的一场比赛里,他曾经轰下23分,逼的湖人派出科比来防守他,曾经两次面对湖人的得分都达到了20分以上。

韦弗四年的NBA生涯在火箭终于证明了自己,但是上赛季他还是没有机会,在小牛签下的10天短约中他没获得上场时间。这一次能与凯尔特人签约,韦弗不仅获得了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在绿衫军效力还有机会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

“我希望能帮助这支球队,我是团队第一的队员,我希望做任何可以帮助球队的事情。”韦弗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说道。

(Jac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