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吸引力不逊热火三巨头 魔术季票即将售罄

2010年08月04日0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 詹姆斯等人构建热火三巨头,让热火季票销售一空,不过,“魔兽”霍华德的吸引力也不逊三巨头。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队新赛季的季票已经销售了14000张,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的季票销售纪录,同时只差1000张季票就销售完毕。

魔术队下赛季即将在安利中心打球,新球馆新气象,魔术的季票销售也步入正轨。魔术队到目前为止,一共销售了14000张季票,这是球队历史上季票销售新纪录。之前魔术队季票新纪录是12890张。目前魔术队的季票纪录有望进一步延伸。

“我们希望通过季前赛进一步推广球票,让季票销售达到15000张。在季票销售完之后,我们将开始其他票种的投放,以便让更多的人看到比赛。”魔术队的一位官员说。魔术队新球馆的容量巨大,大约能坐18500名观众,他们在季票销售完之后,座位所剩无几。

随着“魔兽”霍华德的成长,魔术队选择越来越有吸引力。虽然巴恩斯今夏离开了魔术,但是魔术队的实力其实有增无减。魔术队今夏先后签约了杜洪昆廷-理查德森以及JJ雷迪克,这让球队保持了较强的竞争力,仍然有实力争夺东部冠军,乃至总冠军。(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