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低调练兵为主 王宝泉不提复仇全力拼

2010年08月04日06:0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杜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宝泉今年才接任帅位,对待媒体很客气,几乎有问必答,但他很低调,这次来成都也没有喊出夺冠的豪言。昨天在机场,王宝泉说,“本次比赛将以练兵为主。”关心中国女排的球迷肯定都还记得,去年亚锦赛决赛,中国女排在众望所归的情况下,出人意料输给了泰国队无缘冠军,此番征战世界女排大奖赛,“复仇”自然成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而王宝泉面对这个问题却异常低调,他表示:“我们不提复仇,这次来就是要打好比赛,争取把我们练的东西展现出来。每个对手我们都要争取胜利,包括泰国队。”王宝泉把中国队的位置摆得很低,他说:“泰国队的战术,以及全面性都比较好,我们还是放在拼的位置上去拼这场球。”

昨天刚到成都,中国女排没有顾得上休息,晚上7点就来到省体育馆进行了训练。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每个队员都练得很努力。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队员们更关心跟周六跟泰国队的那场较量。

展望即将开始的大奖赛,队长魏秋月平静地说:“我希望前边3个分站赛大家能很快进入状态,最后把总决赛打好。”去年,魏秋月经历了亚锦赛不敌泰国的惨败,此次成都再度面对宿敌,魏秋月自然有所期待,“我很期待再打泰国,这场比赛胜利很重要,但从重要性上讲,还是世锦赛亚运会更重要,所以我也告诉自己在成都要保持平常心。”王一梅希望自己能上场:“我觉得这段时间的训练比较系统,前段时间因为伤病,一直都断断续续地练。这段时间都跟球队一起练,没怎么耽误,感觉自己一天比一天在进攻方面能找到些感觉了。” 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