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正式签约豪斯 昔日总冠军射手辅佐三巨头

2010年08月04日06:2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正式签约豪斯 昔日总冠军射手辅佐三巨头

豪斯正式加盟热火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迈阿密热火正式同昔日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冠军队成员艾迪-豪斯签订了合同,他们提供给对方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28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该合同的第二年豪斯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豪斯在上周接受了热火的邀请,不过在今天他们才正式完成了签约。热火是在2000年选秀大会上的第二轮选中的豪斯,后者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都是在热火渡过,同这支球队有着一定的感情。

豪斯职业生涯至今总共出战了661场常规赛,不过只有30场比赛担任球队的先发球员。十年当中豪斯先后效力过九支球队,职业生涯里场均能够砍下7.6分。在上赛季豪斯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纽约尼克斯,场均有7分入账。

在豪斯加盟热火之后,他们的后场替补的进攻能力得到了提升,他也将辅佐03届的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为帮助球队夺取总冠军奖杯作出贡献。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