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班牙现断腿惨剧!肇事者竟只得1张黄牌处罚

2010年08月04日06:11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现断腿惨剧!肇事者竟只得1张黄牌处罚

德国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塞维利亚青年队球员何塞-曼努埃尔-罗德里格斯遭遇粗野犯规导致左腿骨折,其职业生涯蒙上阴影!

《图片报》以“丑陋一幕”形容博卡青年俱乐部门将的这次粗野犯规,“在U19超级杯塞维利亚对阵博卡青年的比赛中出现丑陋一幕。”慢镜头显示,塞维利亚球员头球摆渡,何塞-曼努埃尔-罗德里格斯得球突入禁区右肋,匆忙出击的阿根廷门将何塞-阿连德在无望触球的情况下,双脚飞铲正中罗德里格斯的左腿,罗德里格斯随即痛苦倒地。

令《图片报》愤慨的是,“难以置信:这次堪称残酷的犯规仅仅被黄牌警告。”有球迷指出,“门将显然是故意的,不仅全力奔跑,而且双腿向前丝毫没有收脚的意思”。以犯规的恶劣程度,阿根廷年轻门将的这次粗暴行为不亚于2008年马丁-泰勒飞铲爱德华多,克罗地亚前锋自此再也没有走出断腿阴影,终至本赛季转投俄罗斯联赛。令人不解的是,马丁-泰勒至少还被红牌驱逐出场,而阿根廷年轻门将得到的只是一张黄牌。

历史因断腿提前离开赛场的例子层出不穷:麦克莱尔、埃尔文1996年铲断考文垂后卫巴斯特右腿,巴斯特此后历经26次手术仍提前告别绿茵场;1995年荷兰足球先生尼利斯2000年被伊普斯维奇门将赖特撞断右脚,尼利斯4个月后只能无奈退役。血泪斑斑的现实令《图片报》为塞维利亚小将担忧不已,“或许罗德里格斯还能延续其年轻的职业生涯,但谁能知道呢”!

今夏恶劣犯规、球员殴斗层出不穷,7月末、卡利亚里与巴斯蒂亚、卡塔尼亚与伊拉克利斯的2场比赛均因球员斗殴而中断,卡塔尼亚主帅詹保罗如此解释,“今夏为啥会有这么多冲突?或许是因为不需要禁赛?”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