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即将加盟凯尔特人 为追上科比甘当替补

2010年08月04日06:05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即将加盟凯尔特人 为追上科比甘当替补

奥尼尔希望下赛季身穿绿袍捧得金杯(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根据NBA官网和ESPN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在沙奎尔-奥尼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下赛季将会继续在NBA打球不久,他似乎也马上就要实现自己的“愿望”。根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奥尼尔已经接近同波士顿凯尔特人完成签约,这位38岁的昔日联盟最强中锋也因此而有望身披凯尔特人战袍在下赛季继续征战赛场。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奥尼尔已经和凯尔特人就签约一事进行了沟通,凯尔特人方面告知奥尼尔新赛季必须接受球队替补的角色,而奥尼尔则同意了凯尔特人的要求,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接受替补定位。正因如此,双方才展开了更深度的谈判,签约也因此而才能接近完成。

职业生涯中曾经三次获得总决赛MVP和四次夺取总冠军的奥尼尔今年夏天并没有得到太多球队的青睐,而这位昔日联盟最强中锋此前提出的高薪水,足够上场时间和球队具备总冠军竞争力的三大条件,也让很多球队望而却步。不过或许为了职业生涯中再度夺取一枚总冠军戒指,奥尼尔会放弃另外两个条件,也让他的职业生涯可以“善始善终”。

凯尔特人在签约奥尼尔的过程中也存在着一些想法,因为他们不希望奥尼尔不满意自己的角色而怠工和影响球队更衣室气氛。据称去年当骑士将奥尼尔定为球队首发中锋的时候,老将中锋扎德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就因为对此不满而在更衣室里引发了一些矛盾。对于凯尔特人而言,他们不愿意看到类似事情发生。

此前就有传闻透露奥尼尔曾经公开向凯尔特人示好,而后者在中锋凯德里克-帕金斯遭遇伤病和拉希德-华莱士宣布退役后也确实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中锋来担任替补,之前的杰梅因-奥尼尔的加盟再加上如今的奥尼尔的入驻,凯尔特人新赛季的阵容看上去又会显得非常豪华。

对于凯尔特人而言,签约奥尼尔还有一层更深的意思,那就是用他来对付湖人的内线双塔。去年在克里夫兰骑士效力时奥尼尔成功的压制住了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而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则恰恰完全被保罗-加索尔打爆。在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拥有五枚总冠军戒指的情况下,奥尼尔会甘心处于比昔日小弟持有更少的总冠军数的状态退役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