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成功续约白巧克力 34岁老将仍愿辅佐魔兽

2010年08月04日04:25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奥兰多魔术在近日已经确定同球队的老将控卫贾森-威廉姆斯达成了续约协议,而球队也在今天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基于球队保密政策和联盟规定,目前威廉姆斯的合同细节并未透露,预期将是一份年限很短的低薪合同。

现年34岁身高185公分的威廉姆斯绰号“白巧克力”,昔日球风华丽传球能力出色的他近年开始变得稳重和成熟,球风也有了明显的改变。作为2006年迈阿密热火的总冠军核心成员之一,威廉姆斯曾经为热火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担任过德维恩-韦德后场的得力搭档,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职业生涯中威廉姆斯出战了761场常规赛,场均能够拿下10.8分和6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并且是21世纪后NBA最获关注的控球后卫之一。

由于个人原因威廉姆斯在08-09赛季都没有在NBA打球。不过在去年夏天威廉姆斯同魔术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并在之后为球队作出了贡献。他不但为魔术打满了全部82场常规赛并获得了其中18场先发出场机会,并且可以在场均20.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拿下6分和3.6次助攻,成为了球队先发控卫贾马尔-尼尔森的得力后援和霍华德的得力助手。在威廉姆斯先发出战的18场比赛中,魔术的战绩为14胜4负,胜率达到了77.8%,这一战绩的胜率要高过魔术上赛季的胜率。

在同魔术进行续约后,新赛季的威廉姆斯将会担任球队的第三控球后卫的角色,成为尼尔森和新近与魔术签约的前尼克斯后卫克里斯-杜洪的替补。此外威廉姆斯也是魔术签下的第13位球员,至此魔术的球队名单上的球员总数已经达到了NBA要求的最低下限人数。

续约威廉姆斯对于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率领的魔术而言意义颇大,今年夏天并没有什么动作的他们也因为成功签约杜洪和昆廷-理查德森的同时挽留住了老将威廉姆斯,从而补强了球队的一号位和三号位。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应该仍然是总冠军奖杯,而威廉姆斯也应该会在他们争冠的道路上继续发挥余热,在辅佐霍华德的同时也为球队作出超过他合同价值的贡献。(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