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亚运倒计时百日晚会将发布会歌 多个活动开展

2010年08月04日04:07大洋网-信息时报杨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今日距11月12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幕刚好还有100天。这是亚运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的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记者获悉,今日,各种庆典将相继举行,由此掀起一轮普及亚运、熟知亚运、共迎亚运的新高潮。

全省动员大会鼓舞士气

今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在中山纪念堂举行广东省迎接2010年广州亚运会动员大会,国家有关部门、省、市主要领导出席。这也是继去年11月12日倒计时一周年后,省主要领导再一次召开全省动员大会。

倒计时晚会发布会歌

今晚7:30,倒计时100天的文艺晚会将在天河体育馆举行。本台晚会包括倒计时仪式、会歌发布和成果展示三大内容。谭晶、韩红、古巨基、容祖儿、莫文蔚等明星将出场助阵。晚会将在CCTV3、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南方电视台文艺频道、广州电视台综艺频道同时现场直播。

而此前广受关注的亚运会会歌将在这台倒计时100天晚会上发布。

多个文化活动同时开展

今日,广州还将举办“亚运广州行”互助日暨亚运倒计时100天群众文化活动;此外,百名将军、百名省部级领导及广州市老领导迎亚运书画展活动、“亚运百日倒计时”暨“十全十美看番禺”大型采风日活动、“运动·科学”亚运专题科普展览、4000人广州徒步100公里迎亚运等活动也将在今天举行。

另外,今天上午,“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引领使者选拔”也将正式启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