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巴萨亚洲行 > 正文

梅西被逼疲劳出战内幕 韩媒怒斥巴萨无礼傲慢

2010年08月04日0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被逼疲劳出战内幕 韩媒怒斥巴萨无礼傲慢

韩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消息,韩国球迷终于等到了梅西确定出战的消息。此前瓜迪奥拉已经明确表态不会让跳蚤出场,为何在短短几个小时后,巴萨又改变主意,愿意让梅西出战呢?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在过去1个月时间内,梅西只进行过1次训练,显然他的状态是不足以完成比赛的,我不能冒着受伤的风险让他出场。”梅西无法出场的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综合巴萨在韩国期间的种种行为,韩媒体将其理解为一种傲慢和无礼的态度。

《朝鲜日报》就评论称,“就算梅西真的是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出场,但我们是有合同在先的,梅西必须在比赛中出场至少30分钟。如果巴萨违约,不仅出场费会大打折扣,而且,这支世界级豪门的诚意也值得怀疑。”

《韩国体育》则在报道中,直指巴萨来到韩国后的无礼和傲慢,巴萨的球星在无论对待记者还是球迷都是冷冰冰的态度,“记者们在采访区苦苦等候许久,才看到他们出现,但巴萨的球员们却完全无视记者们的采访要求,而是径直回到了大巴上,这些球员中也包括梅西,记者们的热脸都贴在了他的冷屁股上。”

巴萨的言而无信,让其在远东地区的声誉受到了很大挑战,而失去梅西,也是主办方不想看到的。于是,韩国足协紧急派出了一名体育官员,与巴萨方面磋商,要求他们履行之前签订的合同让梅西出战。

巴萨方面既感受到了舆论带来的压力,同时更担心支付巨额的违约赔偿金,据《韩国体育》透露,巴萨方面之所以改口同意让梅西出战,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他们无法承受合同中的违约金,韩媒体虽然没有透露违约金的具体数额,但声称这笔钱可以给他们“带来不小的压力。”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和《世界体育报》透露,如果梅西在这场有友谊赛中,出场时间少于30分钟,韩国的赞助商将少支付20万欧元。

这场风波是过去了,但瓜迪奥拉和梅西却要面临一场冒险。对于梅西的出场,巴萨主帅是100个不情愿,他可不希望自己在赛季开始前就损失一名核心战将,而梅西本人也面临着受伤的危险,若跳蚤真的在这场热身赛上受伤,巴萨就真的是丢了西瓜,捡了芝麻了。

(kerlon)

相关专题:

巴萨亚洲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