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探访挑战赛裁判休息室 裁判长称一切令人满意

2010年08月04日0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3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的裁判休息室一片欢声笑语,服务赛事的所有裁判正在进行一次小型的茶话会,据球员休息室的工作人员透露,这个赛前派对是裁判休息室的一项传统,同时也是一个私密性的聚会。裁判休息室听上去就是一个神秘的地方,于是赛会记者前去一探究竟。

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的裁判长是中国的著名裁判陈述先生,本站比赛还有一位德国的裁判,在赛会中主要负责ATP裁判的工作,他的到来又引发了休息室的小轰动。在和大家的交流中表示,这位外国面孔说:“很高兴来到这里,希望能在此期间和大家多说说话,学习一些中文,但我想学习中文会有些困难,不过我会尽情享受在这里工作的日子。”他刚一说完,我们的裁判长立马告诉他学中文很简单,“‘你好’,means ‘hello’!”他便念念有词地学起来,逗得裁判和其他工作人员都哈哈大笑,可谓中外裁判其乐融融。

送走了德国裁判,裁判长陈述便开始为裁判们今天的工作提要求了,但这并不像平常开会那样严肃,裁判们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听他布置任务。他在讲话中特别提到裁判们要注意保护球童,“千万不要拿球童当小劳工使用,我们临时招的很多球童都没什么经验,所以你们要学会跟孩子沟通,对他们进行辅导。”与此同时,他还向裁判们提出了很多细节上的要求,指出裁判应当尽全力配合大会,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最后,陈述裁判长才忙里偷闲接受了我们的简短采访,当提到对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赛会的印象时,他说:“挺好的,整体的组织、招待、接待都已经很好了,一切都挺满意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