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方宣布天才外租 19岁前锋加盟利兹联

2010年08月04日0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方宣布天才外租 19岁前锋加盟利兹联

阿森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在其官网上正式宣布,19岁的英格兰本土小将桑切斯-瓦特将在新赛季里继续为利兹联队效力,早在上赛季冬歇期时,温格便将这位天才前锋租借到了利兹联,而为了使瓦特进一步经受磨练,教授选择继续将其租借在外。

现年19岁的瓦特是土生土长的伦敦球员,2007年夏天,桑切斯以学徒身份加盟阿森纳,一年后与俱乐部签署职业合同。身高1米80的瓦特有着奇快的速度和较为扎实的基本功,作为前锋,瓦特曾在阿森纳预备队出场10次攻入5球。而在上赛季阿森纳2-0击败西布罗姆维奇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比赛中,他打进了自己的枪手处子球,在随后同利物浦和曼城的联赛杯比赛中,瓦特也都获得了机会,他还因此入选了英格兰U19国家队。去年11月,阿森纳与他续签了一份长期合同。

不过随着阿森纳在联赛杯中被曼城淘汰出局,温格给予瓦特这样年轻球员出场比赛的机会也愈来愈少,因此通过租借的形式来积累比赛经验也成为了解决球员实战经验不足的最好方式。阿森纳便在下半赛季先后将其租借到英甲的索森德联和利兹联,可惜瓦特出场10次未有斩获。

对于此番再度租借加盟的瓦特,利兹联俱乐部总经理格雷森持肯定态度:“瓦特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在阿森纳被认为是一名有极高天赋的球员。他既可以在左路打边锋的位置,也可以担任前锋。他的到来将在关键时刻让利兹联变得更有竞争力。”与上赛季不同,作为英格兰名门的利兹联已经从英甲升上英冠,而瓦特也将在更高的舞台上磨练自己。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