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官方宣布罗本重伤 休战两月错过赛季开局

2010年08月03日22:32腾讯体育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官方宣布罗本重伤

拜仁官方宣布罗本重伤

腾讯体育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于左大腿肌肉撕裂,荷兰球星罗本预计将会休战两个月的时间,这对于即将出征新赛季德甲联赛的卫冕冠军来说不啻为一个巨大的打击。

结束了休假之后的罗本日前刚刚返回俱乐部报到,并在今天与球队一起参与了全家福与个人官方照的拍摄。可是谁曾想到,在球队的例行检查中拜仁队医沃尔法特却发现这位带伤参加南非世界杯的荷兰国脚伤势不容乐观。结果经过核磁共振的扫描,沃尔法特表示小飞侠的左大腿肌肉撕裂,预计将会休战两个月。

罗本在拜仁阵中的作用不言而喻,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德甲巨人才在上赛季夺得双冠王,并杀入欧冠决赛。而在今夏举行的南非世界杯上,罗本带伤出战却有精彩表现,拜仁营中自然喜作一团,希望飞侠能将这一状态延续到即将开战的新赛季。然而罗本的双料队友、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却在近日不无担忧的表示,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过多将会有碍拜仁在本赛季的表现,没想到这一论断却这么快的在罗本身上一语成谶。

这不是拜仁在今年夏天得到的唯一噩耗,比利时中卫范比滕刚在上周的德丙联赛中受伤,不过与前者相比,缺少了罗本的拜仁损失显然要更加巨大。毕竟罗本的速度与突破是拜仁防守反击打法中的一把利器,其独家法宝内切射门更是助拜仁打破僵局的良方。尽管“好莱坞”还有同样精擅突破的里贝里,小将托马斯-穆勒在右边锋这一位置的表现也绝对惊艳,但都无法完全取代罗本。

更何况小飞侠对于拜仁的意义已经远远超越战术之上,其在球场上永不放弃的精神更是时刻激励着拜仁将士。一旦他缺阵,拜仁将在战术与精神上遭到双重打击。对于志在卫冕的德甲巨人来说,缺少头号球星将令他们新赛季的起跑分外艰难。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