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巴萨亚洲行 > 正文

巴萨宣布雪藏梅西 世界足球先生无缘韩国热身

2010年08月03日22:14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宣布梅西不会出场

巴萨官方宣布梅西不会出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巴塞罗那官网消息,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证实,梅西将不会在本周三对阵韩国K联赛全明星队的热身赛上上场,这意味着韩国观众将无缘目睹现如今身为足坛第一人的梅西的现场表演。

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表示:“仅仅一个月的假期对梅西来说是不够的,不过我将用其他人代替莱奥的位置。我不能让梅西做剧烈运动,以免他受伤。”因此瓜帅届时肯定不会让爱将梅西上场,毕竟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如果梅西不能保持健康的话,那么巴萨新赛季的蓝图将会受到影响,这显然不是巴萨方面所希望看到的。

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18:00,巴塞罗那将与韩国K联赛全明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是巴萨亚洲行的首场比赛。不过现如今早已经翘首以盼的韩国球迷却得知梅西将不会上场,这令韩国球迷很难接受。韩国媒体在得知此消息后无不垂头丧气,在瓜帅说出这句话时,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们非常失望,并且许多人发出不满的声音,显然韩国人对瓜帅这一决定感到非常不满。

事实上,早在世界杯前主办方就敲定了巴萨亚洲行,红蓝军团会在两场比赛后赚到400万欧元,但梅西和伊布两人必须出场,否则巴萨的演出费就将大大减少。不过此次瓜帅还是决定不让梅西上场,显然相比于圈钱,梅西的健康更为重要。

梅西直到上周才结束了世界杯假期回到巴塞罗那,归队之后的小跳蚤也只是仅仅随队参加了几次训练,因此梅西目前的身体条件尚未恢复,并不适合参加正式比赛,所以瓜迪奥拉才决定不让爱将梅西冒险上场。 (九溪)

相关专题:

巴萨亚洲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