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球迷滋事致比赛中断 足协予以警告罚两万

2010年08月03日2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足协发布公告处罚南昌赛区,由于8月1日中超联赛第十六轮南昌衡源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南昌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使比赛多次中断,并且赛后围堵相关车辆,造成不良影响,足协警告南昌赛区,罚款20000元。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0年8月1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121场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队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南昌市八一体育场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告和录像,由于赛区设施不完善及安保措施不力,导致比赛中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使比赛多次中断,并且赛后围堵相关车辆,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八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对南昌赛区予以警告;

二、对南昌赛区罚款人民币20000元。

望各赛区加强组织和领导,引以为戒,重视赛区的安保工作,规范赛场秩序,严格安检制度,加强对观众的宣传和引导,教育观众“文明观赛事、理性对输赢”,确保稳定、安全的赛场秩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