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科萨孙继海遭足协处罚:各停3场 罚款共3万5

2010年08月03日2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于在8月1日与大连实德队比赛中不满主裁判判给主队大连实德一粒点球,陕西队主帅科萨诺维奇被当值主裁何志彪红牌罚下,并且在科萨走回休息室的途中还与主队球迷发生了语言冲突;同时陕西队后卫孙继海也因为不满主裁判在比赛中的诸多判罚,在赛后公开指责裁判员。在8月3日的足协纪律委员会上,中国足协正式对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比赛过程中出现的违规现象进行了处罚,陕西队员孙继海被停赛3场,罚款15000,科萨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两万。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0年8月1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124场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队与陕西中建地产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大连市金州体育场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告及录像,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陕西中建地产俱乐部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冲出指挥区域,指责裁判员,被裁判员罚令出场;比赛结束后,17号运动员孙继海指责裁判员,激化了主场观众的不冷静情绪,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二条、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陕西中建地产足球俱乐部队科萨诺维奇进入2010年中超联赛替补席3场,罚款人民币20000元;

二、停止陕西中建地产足球俱乐部队孙继海2010年中超联赛3场,罚款人民币15000元。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官员、运动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