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大师赛资格赛 肖国栋2-5德拉高止步次轮

2010年08月03日20: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英国时间8月3日上午10点,2010-2011赛季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的比赛继续在英国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旅英重庆小将肖国栋以2-5不敌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遗憾止步资格赛第二轮。

在上个赛季中,中国重庆小将肖国栋凭借在庞汀斯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得以晋级Main Tour的比赛,然而在上赛季中他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并将自己能否保级成功的命运留在了最后的世锦赛资格赛中。然而,在资格赛中肖国栋迎来了马耳他名将、“快枪手”托尼-德拉高,在对阵后者的比赛中肖国栋竭尽全力,最终以9-10不敌对手排名迭出Main Tour。

今年,凭借中巡赛的排名,重庆小将肖国栋重返职业赛,而在首战上海大师赛的资格赛中,他也是出师告捷,在首轮迎战保罗-戴维森的比赛中,他轻松以5-1取得胜利。不过在次轮,他却再度遭遇老对手德拉高。

由于返回英国还不到一周时间,留给肖国栋调整的时间几乎少到不能再少,而带着这样的状态比赛显然结果不会太好。比赛开始后,德拉高很快便展现出“快枪手”的风范,很快便凭借一杆73分和107先下两局,以2-0领先肖国栋。不过肖国栋很快稳住了阵脚,第三局他显示得到38分后于德拉高展开防守较量,并最终以71-35扳回一局。第四局,他再度轰出单杆67分,并以91-36将局分追至2-2平。

然而,十分钟休息过后,肖国栋的运气似乎有些不好。第五局,虽然肖国栋率先得到41分,但随后德拉高以一杆46分还以颜色,并以72-41将局分反超。第六局,德拉高三杆得到60分零封肖国栋率先拿到赛点。第七局比赛中,肖国栋试图通过防守与对手纠缠,不过德拉高显然不想让比赛继续,51-42德拉高拿下最后一局,从而以5-2战胜肖国栋晋级第三轮资格赛。

在上赛季职业赛的资格赛中,肖国栋在五站资格赛中还从未闯过第二轮,一个赛季过后,重庆小伙儿再战英伦,虽然第一站资格赛再度止步第二轮,但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帆风顺。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