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世锦赛名单出炉蒋燕皎落选 林丹领衔男单

2010年08月03日17: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球世锦赛名单出炉蒋燕皎落选 林丹领衔男单

蒋燕皎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世界羽联公布了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各单项最新参赛名单,根据这份名单显示,落选的中国队女单金花是蒋燕皎,其他四个单项与之前报道的名单相符。

女单方面,根据规则,只有四名最终能够出现在世锦赛的舞台上,因此世界排名分别第一、第三、第四、第六和第八的王仪涵、汪鑫、王适娴、王琳和蒋燕皎,将进行这样一场“五选四”的淘汰赛。

在国际羽联名单中,中国队最终出战女单的运动员分别是王仪涵、汪鑫、王琳和王适娴,而在羽超联赛有着不俗表现的蒋燕皎未在参赛名单之列。印度名将内瓦尔、丹麦老将拉斯姆森、中国香港名将周蜜和韩国选手裴升熙等名将都将参赛。

男单方面中国队的林丹、陈金和鲍春来都名在其中,谌龙是替补队员。李宗伟、盖德和陶菲克等名将都无意外地榜上有名。

双打方面与前些日子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的说法一致,男双由郭振东/徐晨、蔡赟/傅海峰和张楠/柴飚出战。

女双的三对组合则是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和成淑/赵芸蕾,混双何汉斌/于洋、郑波/马晋和陶嘉明/张亚雯出战。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