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出征世界女排大奖赛 再度遇泰国期待复仇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天上午,中国女排飞往成都,出征将于8月6日至8日打响的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比赛,对手分别是荷兰队、泰国队和波多黎各队,主帅王宝泉表示要力争全胜。

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参赛队是中国、日本、泰国、中华台北、意大利、德国、荷兰、巴西、波兰、多米尼加、波多黎各、美国共12支球队。所有球队将在8月6日至22日之间,进行大奖赛分站赛,比赛的前5名才有权参加将于8月25日至29日在宁波举行的总决赛,中国队因东道主身份自动获得总决赛权。

成都站比赛对手并不好打,尤其是泰国队曾在2009年亚锦赛决赛中以3比1击败中国队。再度遭遇泰国队,中国队新帅王宝泉将给出什么答案,令人关注。J0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