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伍兹计划与一号情妇结婚 此女曾得到虎嫂认可

2010年08月03日16: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计划与一号情妇结婚 此女曾得到虎嫂认可

瑞秋-乌琪泰儿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悉老虎伍兹正计划与他的一号情妇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结婚,并和她生育一个小孩。

虽然老虎伍兹和虎嫂艾琳的离婚消息还未正式公布,但是有美国媒体爆料伍兹想再次结婚。该杂志指出泰格-伍兹计划迎娶一号情妇,派对女郎瑞秋-乌琪泰儿,另外还想与她有个孩子,该文章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话说,伍兹告诉瑞秋,“我想让你为我生一个孩子。”

瑞秋·乌琪泰儿是纽约著名的“派对女”、前电视制片人,拥有一家夜总会。两人被爆曾多次在纽约、拉斯维加斯和澳大利亚约会,而最近的一次是在墨尔本,伍兹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时。

此外,虎嫂艾琳上过网,浏览过老虎绯闻情妇的照。她上过网,浏览了所有与老虎伍兹有染的女子。消息人士说,她认为瑞秋-乌琪泰儿是其中最漂亮的一个,最适合老虎。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