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新罗纳尔多出世 3500万先生继承伟大号码

2010年08月03日13:54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泽马将成为下一个罗纳尔多?

本泽马将成为下一个罗纳尔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西班牙《世界报》透露,由于此前阿根廷人伊瓜因拒绝了C罗所留下的9号球衣,“雏妓门”事件的主角本泽马有可能接过这个具有象征性的号码,在本泽马之前,C罗,罗纳尔多都曾穿过这个号码。

视频:卡卡妙传助攻 本泽马抽射破3个月球荒1'00''视频:卡卡妙传助攻 本泽马抽射破3个月球荒

在结束完“雏妓门”案件的传唤之后,本泽马本人的心情和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特别是在训练当中,本泽马就好像是丢了魂一样。对此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十分担心,他希望本泽马能够走出“雏妓门”事件所带来的影响。据《世界报》透露,穆里尼奥打算让本泽马在新赛季穿C罗留下的9号球衣,葡萄牙狂人希望此举能让本泽马换换运气,另外也能希望利用这样一个微小的变化增添本泽马的信心。本泽马来到皇马之后一共换过两次号码,先是19号球衣,后在罗本离开之后身披11号战袍。

与此同时,新赛季本泽马将面临伊瓜因强有力的竞争和挑战,如果法国人想要在穆里尼奥手下有更多的表现机会,那从更换球衣号码开始,他也需要作出全新的改变。

加载中...

在最近的训练当中,葡萄牙人穆里尼奥对于本泽马的要求十分严格,他希望法国前锋能够从训练中尽快走出其他事情所带来的影响。“不管过去的1年怎么样,但我希望在新的赛季,你能够有更为出色的表现。”本泽马本人对于穆里尼奥的期许和寄望表示理解,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中重新找到快乐。

“卡里姆(本泽马),快点,跟上,你的责任是第一时间获取门前的战机!”最近的训练中随时都有可能听到穆里尼奥用沙哑的嗓音向本泽马嘶吼。在穆里尼奥眼中,本泽马具备超一流前锋的实力和天赋,是当今足坛最接近巅峰时期罗纳尔多的前锋,他所欠缺的是对于自己的信心和对队友的责任感。“你必须明白,只要你在场上,你就有义务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当然与队友之间默契的配合也是你应当主动去完成的,我希望他能够明白这些。”

《世界报》同时披露,本泽马对于穆里尼奥给他的9号球衣也是爱不释手,本泽马本人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走出这一段时间的低迷。“我来到这里已经有1年了,我觉得我现在感觉越来越好。我不能左右一些事情的发生和发展,但是我想只要自己努力,一定就会找回那个最好的我。我希望球迷和俱乐部放心,我现在一切都好。”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