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米兰或抛弃扬库 33岁忠臣有望转战罗马

2010年08月03日14:01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米兰或抛弃扬库 33岁忠诚有望转战罗马

扬库洛夫斯基有望加盟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消息网》报道,33岁的AC米兰老将扬库洛夫斯基成为了罗马俱乐部的引援目标。尽管扬库几次对米兰表忠心,却仍得不到米兰的续约合同,因此扬库转战罗马的可能性非常大。

就在昨天,扬库洛夫斯基的经纪人还通过媒体对外宣布:“外界谣传的扬库拒绝米兰续约合同纯属子虚乌有,事实上我们并没有像奥多、赞布罗塔那样得到俱乐部的续约条款。扬库无心与俱乐部高层对抗,年初拒绝国米邀请就是最好的证明。”

除了经纪人说的拒绝国米邀请,扬库还否认了加盟热那亚的传闻。对于米兰,可以说扬库忠心可鉴。但即使这样也于事无补,正如经纪人所说的扬库依然没有收到米兰的续约合同,哪怕是得到关于续约谈判的召见。现在扬库已经和卡拉泽沦为一样的境地,只是俱乐部不好意思挑明要与他解约。上赛季仅有5次出场机会已经很尴尬,何况又落选了酋长杯的大名单。几位新援和无大赛经验小将都得到了阿莱格里的征召,显然不带上扬库是米兰高层的意思。

现在同为意甲豪门的罗马向扬库抛出了橄榄枝。新赛季罗马将在欧冠、联赛和国内杯赛的三条战线打拼,主帅拉涅利认为目前的球员配置很难保证面面俱到、顾此失彼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加紧在转会市场搜罗强援。

但罗马俱乐部目前的情况很困难,欠下巨额债务的森西家族已经沦为名义上的拥有者,至今还没有哪位巨富接手罗马。无奈的拉涅利也只能引进或租借一些经济实惠的球员。托内托出走后的左路只有里瑟一人,这个位置时最薄弱的。所以拉涅利建议俱乐部购进扬库,捷克人征战意甲10载,经历过世界杯、欧洲杯、欧冠等大赛考验,08年还被评为捷克足球先生,能力经验兼备。其实拉涅利更看重的扬库的身价,以眼下的情形罗马可以用很低廉价格得到扬库。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