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球迷票选曼联新赛季锋线 最神奇组合横空出世

2010年08月03日13:58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近热得发烫的埃尔南德斯究竟有多么受欢迎?看看曼联球迷的反应就知道。虽然这位新签下来的墨西哥小将还未正式在老特拉福德出场,但在选择曼联新赛季的锋线人选时,已经有76%的红魔球迷把票投给了埃尔南德斯与鲁尼这对双快组合,而曼联上赛季大部分时间使用的贝巴、鲁尼搭档箭头的支持率仅为11%,建议使用欧文、鲁尼这组本土双枪的得票率更是只有3%。

这份官方调查是在曼联结束北美之行后做出的,由于填票人基本都属于曼联铁杆,最终得出的数据也颇具代表性。在锋线选择中,曼联共为球迷们提供了10种组合,既有鲁尼、贝尔巴托夫、欧文、埃尔南德斯两两配对和又可以单人独干。最终埃尔南德斯搭档鲁尼获得了近25000张选票,得票率高达76%,对此曼联官方也用了“难以置信”去形容这个结果。

而在整个统计的前五名中,另外四对则依次为鲁尼配贝尔巴托夫(11%)、鲁尼配欧文(3%)、鲁尼单箭头(3%)和贝尔巴托夫配埃尔南德斯(3%)。按照这个数据来看,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小豌豆”风头很猛,期望值已经压过了近两个赛季鲜有表现的保加利亚国家队队长。如果墨西哥人能够成功复制当年特维斯和鲁尼之间的默契,曼联新赛季的攻击火力让人十分期待。

另外,曼联还对中卫位置做出了球迷调查,由于费迪南德将缺席英超开局阶段的比赛,四名中卫人选则选择了埃文斯、维迪奇、布朗和新引进的斯莫林。与锋线的结果不同,曼联球迷更信赖埃文斯和维迪奇这对老搭档(支持率为61%)。值得一提的是,排在前三的组合中均出现了维迪奇的名字,前后相加有97%的球迷认为塞尔维亚人一定得首发,可见刚刚续约的维迪奇的确是曼联阵中的定海神针。

当地时间8月4日晚,曼联将与爱尔兰明星队在都柏林进行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届时鲁尼、维迪奇、埃弗拉等世界杯大将都将一同回归。目前不排除弗格森会派出埃尔南德斯和鲁尼联袂出场的可能性,爵爷在满足球迷渴望的同时也得为新赛季试试阵容。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