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锁定德国未来两核心 温格:2000万拿下

2010年08月03日13:53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锁定德国未来两核心 温格:2000万拿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根据英国媒体《卫报》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有意斥资2000万欧元引进德国未来的后防两核心。这二人分别是勒沃库森门将阿德勒和斯图加特中后卫塔什彻。

世界杯时温格以法国电视台解说亲临南非,其实更多的工作是为俱乐部考察合适的球员。澳大利亚的施瓦泽就是温格最先看中的门将,之后马切蒂、乔-哈特也和阿森纳传出了关系。比起选门将,阿森纳挑中后卫就像海选一样,名单也有长长的一串,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富勒姆的汉格兰德,乌迪内斯的哥伦比亚国脚萨帕塔,法甲蒙彼利埃的斯帕西奇都赫然在列。今天这两份名单又各填一人,门将是勒沃库森的阿德勒,中卫是斯图加特的塔什彻。

05年世青赛上,德国国青队年轻帅气的门将让人记忆深刻,他在淘汰克劳琛率领的中国队的比赛中出色表现,并最终帮助德国杀入八强,他就是阿德勒。85年出生身高1.9米的阿德勒是勒沃库森去过三个赛季铁打的主力门将。23岁时,阿德勒代表德国出战了08年欧锦赛;而25岁时,由于在联赛中受重伤,他错过了南非世界杯。尽管这样,在德国媒体看来,表现稳健的阿德勒仍是继卡恩、莱曼之后德国最优秀的门将,也被称为德国未来的“小鹰”。

比起阿德勒,87年4月出生斯图加特小将塔什彻就幸运得多,他不仅被勒夫带到了南非,还在与乌拉圭的三四名决赛中获得了出场机会。身高1.86米的塔什彻体格健硕,争抢高空球优势突出,也兼具速度和脚下技术优势,而且一直是德国U19、U21的主力球员。出道以来塔什彻一直效力于斯图加特,至今有超过百场的德甲经验,并且是该队获得07年德甲冠军的主力中后卫。包括AC米兰、皇马和切尔西都曾想把他招致麾下。

虽然阿德勒和塔什彻目前还不是德国国家队的主力,但媒体却坚信这二人将是德国未来后防的核心力量。能够入温格的法眼,也证明他二人的能力和前途。据悉,温格为这二人愿付出200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