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英超重回免费时代 > 正文

深圳晚报:天盛,见鬼去吧

2010年08月03日11:10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个好消息传来,买断了英超转播权的天盛公司就要垮掉了。从今之后,免费英超转播又要回来了。

中国人民的娱乐项目并不多,并且随时面临封杀,譬如选秀和招亲这样的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都先后被封杀。英超原本是中国人民的娱乐项目之一,可是突然有一天有一个叫天盛的公司站出来告诉大家:乡亲们,从今天晚上开始,看英超要交钱了,交给我们。

免费的娱乐就这么结束了,乡亲们要交钱了,交给这个叫天盛的公司,然后他们再跟英国人分。

基本上,英国人的钱远远比中国人要多,如果再算一算鸦片战争和英法联军的旧账,中国人民免费看几年英超绝对是名正言顺,就连英国人本身也没有什么异议。可是,天盛公司为了自己赚一点人民币,竟然跟英国人联合起来收中国人民的钱,用一句话说,这就叫“是可忍孰不可忍”,我们中国人民就算没能力也要有志气,宁可不看英超也不会交费。

天盛的如意算盘从一开始就被打烂了,没有多少人愿意把自己的血汗钱交给他们。英超固然好看,但是并不是大米白面,决不会不看就过不下去,顶多大家不再赌英超。

中国人民不看英超了,英国人就恐慌了。这年头,美国金融危机都要向人民币求救,何况早已经落寞的日不落帝国。所以,就连英国人也在对天盛不满意了,也在抱怨这个买办无事生非了。

天盛就这样成了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赔钱赚不到吆喝,还两面挨骂,怎么说呢?活该,谁让你们财迷转向。

天盛的垮掉,是中国球迷的胜利,对待一切洋货和洋买办,中国人民可以说不,中国人民也应该珍惜自己手中的人民币。要像从前一样轻松赚走中国人民的钱,没有那么容易了。

天盛的垮掉,大快人心。任何破坏中国人民娱乐活动的组织,最终都必将垮掉。任何妄图利用中国人民娱乐活动而大发横财的组织,最终也都不会有好下场。

天盛,见鬼去吧。

相关专题:

英超重回免费时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