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罗迪克出战华盛顿赛 状态达最佳欲第四次称霸

2010年08月03日1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罗迪克在他的职业生涯初期就已经意识到,每个赛季的这个时段都是自己创造佳绩的好机会。随着华盛顿公开赛的到来,“罗迪克赛季”也随之到来,曾经三次夺冠的他将再次重返战场。

从现在起一直到美网,本赛季的赛事都转移到了硬地赛场,这无疑使得罗迪克赖以成名的大力发球和正手进攻更具威力。

在罗迪克职业生涯全部29个冠军头衔中,有19个都是在这一赛季阶段获得的,其中还包括了他迄今为止获得的唯一一次大满贯冠军:03年的美网冠军。17岁时,罗迪克在雷格梅森网球精英赛第一次打进了ATP巡回赛的四分之一决赛,此后他又三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今年罗迪克又以二号种子的身份回到了他的福地华盛顿。

“非常高兴能回到我曾经创造佳绩的赛场,”罗迪克说“对于我,这毫无疑问是本年状态最好的时段,一切都很顺利,再次参赛感到非常兴奋”

他将在周二晚上迎来他在梅森精英赛上的第一个对手,刚刚战胜了德国选手本杰明•贝克的泽姆贾。

上个月在亚特兰大罗迪克已经提前体验了一把硬地赛的感觉,由于在温网第四轮的意外出局,罗迪克临时决定持外卡参赛,这样他就不至于在华盛顿开赛之前的这段日子里无所事事。

在他自己看来,本周开赛的华盛顿巡回赛才是“罗迪克赛季”真正的开始,如果能够以美网冠军作为收场的话就再完美不过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