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大赞韩国球迷热情 挺哈维称雄FIFA金球奖

2010年08月03日10: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一站,首尔,巴萨的亚洲行正式开始了。经历了1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梅西与巴塞罗那飞抵抵达亚洲行的第一站首尔。尽管长途飞行让球员有些疲惫,但一下飞机,超过300名疯狂的韩国球迷还是让他们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热情,其中最受欢迎的球星自然是梅西,球迷们不停高喊着他的名字,事实上这一幕早在人们预料之中,巴萨也顺应人意地在首场新闻发布会中就派出了梅西,与他一起亮相的还有巴西后卫阿尔维斯。

“这是一段漫长的旅途,我们都有些疲惫,都希望能尽快得到休息然后开始训练。”阿根廷人承认长途飞行给自己造成了不小的困扰,他笑着说:“事实上现在我压根就不知道自己身处哪个时区。”梅西表示韩国球迷的热情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感觉很棒。”阿尔维斯也表示:“很高兴看到那么多球迷前来欢迎我们,享受世界最佳俱乐部(巴萨)。”巴西球员的适应能力显然要比梅西强很多:“长途飞行对我没多少影响,我已经习惯了,我总是能以最快速度适应下来。”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梅西与阿根廷表现不佳,在八强战中大比分不敌德国,无缘半决赛。梅西承认这让自己感到痛苦。“世界杯的确对我影响不小,但这已经过去了,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不断努力,不断取得新的胜利。”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的缘故,世界足球先生奖项一般会授予在世界杯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对此梅西承认哈维与伊涅斯塔才是最热门人选:“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如果他们赢了,我一点都不会介意,因为那是他们应得的。”

谈到皇马新帅穆里尼奥,梅西表示葡萄牙人的到来不会影响到巴萨。“我们不需要什么特殊的动力,我们从来就不会满足于眼前,我们永远都会争取更多。”梅西同时还谈到了昔日的青训队友法布雷加斯:“与法布雷加斯并肩作战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如果他最终加盟,我们无需任何磨合与调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