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巴萨前主席风流成性 48岁泡22岁妙龄女郎(图)

2010年08月03日10:08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根据来自西班牙《对我说》的最新报道,卸任之后、从政之前,对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而言,眼下这个阶段是名副其实的“假期”,也正因为如此,加泰罗尼亚人坚信不疑,是该过过普通人的生活了,这其中当然也包括谈恋爱。

狗仔队日前就捕捉到了一组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热吻某美女的画面。相比几个月前巴萨捧杯、拉波尔塔在迪斯科舞厅里畅饮、热舞,这组画面的火辣程度只有过之而无不及。镜头前的拉波尔塔一身灰黑色半休闲的阔佬打扮,名牌手表与手上夹着的昂贵雪茄相映成趣,他身边坐着的是位妙龄女郎,黑色吊带上装配牛仔热裤,云发高盘,她是拉波尔塔正在交往的女友。与前巴萨主席在众目睽睽之下吻得旁若无人,也许还不是最大的看点,更引人关注的是拉波尔塔现年48岁,而这个名叫萨娜-库哈(Sana Khouja)的女孩儿只有22岁。论年纪,拉波尔塔足以作萨娜的老爸,难怪当地媒体如是感慨:恋爱从来与年纪无关。《对我说》更揶揄道,拉波尔塔和萨娜明显如此炫耀彼此的爱恋,显然是不服西班牙国内眼下最红的明星情侣卡西利亚斯和卡波内拉。

也许旁人更关心的是三年前和拉波尔塔离婚的前妻如何看待这段忘年恋情,要知道,前巴萨主席和Constanza Echevarría曾经经营过一段20载的婚姻生活,这段婚姻还给拉波尔塔留下了三个孩子。值得一提的是拉波尔塔和萨娜-库哈的相识,丘比特用箭射中这两个人的时候,后者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市场部的一名工作人员。没人知道这个只有22岁芳龄的姑娘是拉波尔塔的第几个女人,要知道,2009年九月,时任巴萨俱乐部主席曾经被曝与意大利美女主播西蒙娜-文图拉有染。而此时此刻,雪茄、美酒、漂亮女人,拉波尔塔拥有的,是所有成年男人想要的一切……

萨娜-库哈的父亲是埃及人,母亲是西班牙人,也许这个女孩身上吸引拉波尔塔的正是混血儿与生俱来的多元化气息。2007年6月,萨娜机缘巧合的在毕业后成了拉波尔塔的员工,自从与萨娜正式交往开始,前巴萨主席无论是在朋友圈儿里还是公开场合,丝毫没有想玩地下情的迹象,可想而知,拉波尔塔这是动了真情了。(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