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巴萨亚洲行 > 正文

梅西领衔巴萨二队莅临亚洲 众国脚热身墨西哥

2010年08月03日09:37东方体育日报网沈庆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久之前,随着西班牙队夺得世界冠军,以及其中7名巴萨球员担当夺冠主力,让定于8月8日在鸟巢体育场举办的国安与巴萨的商业赛一时大热。然而,几天之后就从西班牙突然传来令人遗憾的消息:巴萨的8名世界冠军成员将全部缺席8月8日与国安的比赛。

事实上,正是因为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冠军,才让众多西班牙国脚无缘亚洲之行,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罗塞尔解释说,根据国际足联有关章程,因为参加了世界杯决赛,所有西班牙国脚都要到8月8日才结束法定假期,俱乐部必须遵守国际足联的规定。说起来,8月8日的比赛原本就显得不合时宜,即便西班牙没有参加最后的决赛,很多国脚也很可能无法参加对北京国安的比赛,因为8月11日是国际足联安排的比赛日,西班牙队也将在8月11日对阵墨西哥,西班牙足协希望派遣最好的球员前往,巴萨的国脚自然在列。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认为,西班牙足协不应该征召这些巴萨球员,因为这些球员届时的身体状况显然不适合远征参加国际比赛。何况,巴萨已经为国际足联比赛日放行了多名球员,阿尔维斯、凯塔和伊布都将参加8月10日或11日的国家队比赛,另外小将博扬和霍夫伦也将参加8月11日西班牙国青队对芬兰的欧青赛预选赛。如果他们都离开的话,瓜迪奥拉等于失去了一队19人阵容中的13人,只剩下平托、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阿德里亚诺、米利托和梅西

据悉,巴西国家队新帅梅内塞斯已经决定将阿尔维斯排入对美国的比赛的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对美国的比赛是8月10日在美国纽约进行,这样,阿尔维斯甚至都可能无法参加巴萨对北京国安的商业比赛。因为参加完8月8日的比赛再远渡重洋前往美国,立即参加国家队的友谊赛,显然是不可能的,阿尔维斯最有可能的情况还是提前离开巴萨到巴西国家队报到。另外,伊布也将确定会以队长的身份参加8月11日瑞典对苏格兰的比赛,凯塔将参加在马赛进行的马里对几内亚的比赛,他们也存在提前回欧洲的可能。

8月2日,巴萨抵达韩国,开始了亚洲行的首站巡演。到机场迎接巴萨的球迷并不多,而且他们还大多是冲着梅西而来。8月4日,巴萨将与韩国明星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打完这场比赛,巴萨将连夜飞到北京。在与北京国安较量之前,巴萨将安排6堂训练课以及多个商业活动。这是巴萨近年来第三次到中国参加商业赛。2004年,也是8月8日,巴萨在八万人体育场3比0轻松战胜上海国际联队,不过,偌大的球场只坐了不到一万名观众,让巴萨体会了什么叫冷场。2007年,巴萨再次来华,在北京丰台体育场,巴萨3比0取胜北京国安,但票房还是不理想,只有两万人捧场。不知这一次,“巴萨二队”的吸引力会如何。

相关专题:

巴萨亚洲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