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绿军悍将道出热火命门 称三巨头仅是纸面强大

2010年08月03日0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dime》消息,在詹姆斯韦德波什组成三巨头后,热火便成为了新赛季的夺冠热门,不过作为绿衫军的一员,肯特里克-帕金斯却不这么认为,他甚至在采访中直言,热火仅仅是纸面上的强大,在季后赛中靠的是化学反应和整体实力,显然如今迈阿密还没有经过实战检验。

热火组成了不可一世的三巨头,在坊间看来,迈阿密的操作可能会使联盟发生新的动荡,从而让实力对比发生改变,而上赛季杀入总决赛的凯尔特人则是在这一新生环境下被人们再度遗忘,绿衫军本赛季保留了核心阵容,球队仍然对下赛季信心满满,其中帕金斯便暗示,凯尔特人仍然是一支不可低估的球队,而热火所谓的“强大”仅仅是虚无的概念。

当被问到对新热火有什么看法时,帕金斯说道:“从纸面上看,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那里有勒布朗-詹姆斯,有韦德和波什,但是在季后赛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在本赛季我们重新证明了自己,我们仍然知道没有球队愿意在七场大战中遇见我们,我们相信自己,同时也赢得了教练的信任。”

此外,帕金斯也谈到了一个实质性的字眼,那就是化学反应,纵然热火组成了三巨头,但是无论詹姆斯、韦德还是波什都需要有球在手才能发挥作用,单纯的堆砌明星并不一定起到很好的效用。“把这些家伙们放在一支球队里或许会很容易,但是让他们在同一个体系和节奏下打球却是另外一回事。”帕金斯说道,“到那个时候,谁去负责传球?谁去拼力防守?这是个成熟者的联盟,其他球队也都开始变得更好,所以你要明白,在每个晚上,那些家伙们都会去肆无忌惮冲击他们的防线。”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