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练力量奥登忙减肥 开拓者二将期待新赛季

2010年08月03日08: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3日,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开拓者中锋格雷格-奥登表示,他目前正在进一步的恢复性训练,而他对自己能够在新赛季的季前训练营开始之前完全恢复也表示“乐观”。

奥登近一段时间一直在与开拓者训练师曼蒂拉一同进行训练。据奥登表示,他在这一段时间内每天进行四个小时的训练,并且已经减掉了不少体重,而他接下来还将继续自己的减重计划。

就在奥登为减肥挥汗如雨的时候,开拓者当家球星布兰登-罗伊正在积极进行力量训练。同样跟随曼蒂拉进行训练的罗伊表示,自己已经“恢复正常”,并且专注于身体和整体力量的训练。

“我现在每天都呆在训练馆里,每天都在变壮。”罗伊说,“我对新赛季的到来很兴奋,其他没什么好说的,我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做好准备,打好一个出色的赛季。”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