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当街小便弗格森震怒 社区盾强迫王牌登场

2010年08月03日08:40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当街小便弗格森震怒 社区盾强迫王牌登场

鲁尼舒坦了,弗格森怒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曼联大将鲁尼很可能将在本周的社区盾出场亮相。因为被媒体拍到随地小便的不雅照,所以弗格森十分震怒,他当即决定对小胖做出处罚,而提前登场比赛就是处罚方式之一。

在得知爱徒泡吧到凌晨,而且当众吸烟还随地小便的时候,弗格森大发雷霆,因为他向来要求自己麾下的球员一定要在公众面前保持良好的形象,鲁尼此举让爵爷感到颜面扫地。《太阳报》称,弗格森已经准备好痛骂小胖一顿了,而这位24岁的曼联巨星还可能被俱乐部处以一定数额的罚款。曼联高层甚至还准备就此事开会,看究竟要怎么处理小胖。

就弗爵爷本人来说,早已经想好一系列措施来“惩治”鲁尼,等他周三归队之后,弗格森会马上要求查看他的体能报告。如果鲁尼在休假期间没有好好控制体重,那么等待他的将是魔鬼般的训练。此外,原本打算让鲁尼周日休战的计划也就此作罢,弗格森决定惩罚他参加社区盾,不过,能提前参赛,对小胖来说倒不是什么坏消息。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